跳到主要內容

130601魏姐包心粉圓

 今天新開幕的魏姐包心粉圓,品項挺多的,我假設1號都是招牌,就點了一號的包心芝奶豆花

 外帶產品會有兩組,小盒是熱粉圓,大盒是冰品,店員小姑娘交代我要邊吃邊加
 不過我還是一股腦的加進去了:P
基本上這個產品可以分成4個部分來看,分別是粉圓、豆花、芝麻跟冰,但我就直接說結論吧!

粉圓Q來豆花香 芝麻提味冰又綿

整碗豆花搭配的十分的完美,粉圓Q我不知道在現在這個時機點算不算優點,畢竟現在食品安全連環爆,也聽說有的粉圓是塑膠做的,不過我喜歡有嚼勁的食物,有Q有加分;豆花不確定是否為傳統豆花,但是綿綿甜甜,感覺應該是有加煉乳,對我來說又是大加分;我以前吃的豆花都沒有放芝麻的,加上芝麻提味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口感,而且意味的搭配,可惜一開蓋就有很多果蠅跑來沾,不知道有沒有混到芝麻裡頭的:P;特別的是冰並不是用刨冰的碎冰,而是很細很綿密,有綿綿冰的口感,配上甜甜的湯汁,真的有一碗兩吃的味道。

我總覺得這家的口味似曾相似,查了一下,原來本店在羅東,說不定我以前就吃過了,不過羅東人太多,相對環境惡劣,這裡的味道不輸本店,在三重吃吃挺好。不過這個點感覺不是挺好,加上單價頗高,我這一碗就要55圓,能否在三重長久立足,還在未定之天,有陳記專業蚵仔麵線的前例,我看還是早點來體驗體驗比較實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