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有蝠氣 好運到

因為出差,這兩天到花蓮去,
花東的海邊,住宿的選擇並不多
因為遊人也少,旅館的價錢也高不起來,
我們住的這間旅館,在東部似乎小有名氣
但價錢跟都市比依舊是很便宜的。

因為疲倦,同房的大哥進房就想開冷氣睡個小覺了,
沒想到冷氣一開,一團黑壓壓的東西慢慢從冷氣口爬出,
然後飛上空中,在房間盤旋,
大哥嚇了一跳,坐在地上,我仔細一看
原來是隻蝙蝠,蝙蝠似乎也被嚇到
在空中盤旋來盤旋去,我打開了陽台門
但他仍舊是不為所動,大哥不太敢動,可能是怕被咬,
不過我記得台灣是沒有吸血蝙蝠的,就伸手試著去抓。

蝙蝠果然是蝙蝠,牠雷達般的感應,
不是我赤手空拳抓的到的
我只好拿起外套,把它趕趕趕,好不容易
趕到了浴室,牠停在門後,我才把牠抓起。

蝙蝠其實像是會飛的老鼠,毛茸茸很可愛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怎樣比較不會讓他受傷
怕牠受傷也怕牠傷了我
趕緊把牠從陽台放了出去。
回頭看看冷氣機,雖然角落有一個小孔
但看不出來牠到底怎麼鑽進去的
甚至住在冷氣機裡頭
這還真是一個謎啊!

聽說,蝙蝠代表的是福氣,
那我是不是該去簽張樂透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