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該放手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你的關心 開始變成你的壓力
讓你在外頭飛翔 卻始終有著牽掛
讓你接到我的電話 卻害怕給我回應
熱情像是炒菜鍋裡頭的溫度
可以讓感情持續澎湃
但距離就像把菜盛到盤子裡
溫度註定越來越低

所以跨過天際的兩人
只能用承諾維持關係
但遺憾的是 我所吹的彩色泡泡
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你需要的真實感
如今站在沙灘上 還看的見當初的藍天白雲
卻已經看不到你說的小教堂了

或許當手中的風箏化做天鵝時 我就該放手了
無奈的是 
下這個決定 對我好難 好難
但與其讓我們曾經有的一切
被反覆翻攪的情緒掙扎得豬羊變色
就這樣放手讓你去飛
也許對你我都好

就這麼再見吧
如果我們已然失去原有的默契
就這樣告別吧 
如果我們已經握不住彼此的手
既然當初我可以盡力支持你的決定
讓你去闖
最後我也應該盡力放手 
讓你去飛

也許如你所說
或許未來的哪一天 還有機會相聚首
就讓一切隨緣 不必強求
寶貝 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