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0509里約歐義廚房

母親節,晚間聚餐,弟弟訂了里約歐式餐廳,一行五人騎車而來。
DSCF3746
里約,是老店了,在三重已經開了幾十年,是早期三重人相親時常約的地方,地位有點像是台北的波麗路,不過因為我沒有相親過,今天是第一次來。
DSCF3749
弟弟說,不知道為何,菜單上的菜比網路上的少,不過也就這樣,大家點一點,不久就先上前菜-沙拉和乳酪棒,沙拉醬不知道是什麼醬,好吃卻又不會很膩,乳酪棒的味道也ok,但最近的身體似乎吃不太下味道太過濃郁的東西...
DSCF3751
南瓜湯上頭有酥皮的,只有媽媽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這裡的南瓜湯的味道濃郁卻又不太甜,我覺得很好喝。
DSCF3753
三個人點嫩豬排,我吃的一點,覺得煎的很剛好,但是比較三個人的豬排,卻發現有程度上的差別,媽媽的煎的最剛好,再來有點煎的不夠久,再來肉是比較軟的,沒有煎的赤赤的,很奇怪。
DSCF3752
我自己點的是牛肉,加黑胡椒醬,我覺得還ok,但沒有豬排好吃。
DSCF3754
甜點飲料很多種,以前我應該會覺得很好吃的重乳酪,現在卻覺得有點負擔,還好有熱橘茶解一點膩,這套餐份量其實很多,我跟弟弟都受不了,媽媽吃完提拉米蘇之後,蔓越莓也只喝一半就投降了,看來要來吃這種餐廳,午餐還是別吃會比較有戰鬥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