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90218信義街牛肉麵和龍山寺燈籠

這天,寶貝到家裡幫忙整理,晚上,便到三和夜市與信義街交接的地方去吃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好像是從鄭州路搬到這裡的,因為鄭州路牛肉麵街已經被舉辦牛肉麵節的市政府毀去了,所以各店家要自謀生路,因為上次吃過很好吃,所以在跟寶貝一起來吃。

DSCF0390

我不是很懂得吃美食,所以我看牛肉麵的標準很簡單,湯好麵Q肉好吃就很好了,我吃的綜合麵是刀削麵,口感很好很Q,湯頭也不錯,還可以自己加辣牛油,很少見,綜合麵有牛雜跟兩種肉,一種是純瘦肉,一種是半瘦半油花,脂肪軟軟爛爛,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不過刀削麵很有飽足感,下次應該要吃個中碗就好。

DSCF0396



吃完陪寶貝去家教,回程經過龍山寺,發現龍山寺燈籠節還沒有結束,便到裡頭逛逛,今年是牛年,所以有一個牛頭的星君,感覺挺逗趣的。

DSCF0405_1



龍山寺夜晚還是很熱鬧,看來需要拜拜的人還真多,對神明拜拜就算了,但是一群人排隊到燈籠下拜拜是拜啥意思,我就不太明白了。

DSCF0403



和一般形象不同,這裡的花燈觀音是用我最喜歡的水月觀音的形象,是否是在暗示什麼東西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