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80917數位島嶼的喜訊

閒來無事,總喜歡到處亂拍照,沒有相機,時常借實驗室的d50出去外拍,時間久了,也開始會想要投投稿,看看自己技術有沒有進步;沒人指導,觀摩的也還不夠,加上沖洗出來的相片跟我在電腦上看見的差很多,還會被裁切掉一部分,投稿總如石沈大海。

去年,發現有數位島嶼這個網站,並不要求沖洗出照片之後投稿,可以直接上傳數位檔,又時常有比賽,參與方便,門檻又低,於是我也來參一腳;我參加的是島嶼敘事,沒想到竟然就入選了,真是驚喜!

我拍的比參賽作品好的照片很多,可是要用一張圖片來說一個故事,故事性似乎總差了一些,我以後拍照要多注意這一點,不過我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入選,雖然可能不算是太專業的攝影比賽,也沒有獎金,只有獎狀可以拿,不過還是很開心啊!再加上它的獎勵辦法:"送件方式為"上傳"並獲選者,加贈數位島嶼網站會員升級,讓您擁有每月可上傳400張原始檔,並擁有個人相簿空間,由國家永久典藏",真是一字以敝之-!就算國家的信用已然低落的一日千里,仍然是開心的咧!



如果真的可以國家典藏,來放和寶貝的相片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