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80315師大排隊夜市


這天晚上,到師大夜市來吃飯,和寶貝來吃鹹水雞,這間雞房重地上次在電視上有看過,似乎是無骨的,可以方便帶著吃,我想這是啥,那麼酷,,鹹水雞都可以做到無骨了,一定要來吃吃看。告示牌上寫著35號,之前聽說他限量三百份,因為過程太費工,伸手一抽,瞎米,242號!@@,難怪他告示牌寫抽完先去逛,好在他過號是還可以拿的,那就繼續走吧!
DSC_3872
走到路的後頭,又看到一家在排隊的店,是一家港式冰火菠蘿包,恩,我個人是很迷信排隊的,我總覺得人潮才是證明一家店好吃與否的標誌,當然這是長期,而不是像蛋塔那種一窩瘋啦!領了一塊號碼牌,在旁邊等,這冰火菠蘿包是用現烤出爐的菠蘿麵包內夾冰的奶油做的,所以時間都要看他麵包何時出爐,好不容易等了兩輪,換來一個菠蘿包跟一杯絲襪奶茶,這菠蘿包其實就跟麵包店裡頭差不多大,好吃的感覺我覺得也只是在剛出爐,脆脆的,冰奶油夾在裡頭,不就很快化掉了嗎,再配上一杯口味獨特的絲襪奶茶,差不多跟早餐店中杯差不多,要收六十塊錢,恩,加上排隊的時間成本,C/P值實在很低啊!
DSC_3876
等了半天快餓死了,吃一個小麵包根本不夠,再去找另一家生煎包來吃,又是一家要抽號碼排的店,我想應該不難吃吧!雖然我的迷信常常都跟現實不符,不過還是等,抽了號碼牌,先在一旁的咖哩雞點一盤咖哩雞飯來吃吃;這應該是這天吃最飽的東西了,而且辣度很不賴,平常常吃的咖哩飯其實都不是很夠味,大概是配合大眾口味吧!不過就苦了寶貝摟!猛吐舌頭啊!!

根據水瓶海豚的介紹,這家店有一些不幸的故事,要大家聲援這家店,不過我想以那天看到的人潮,其實不用特別聲援,因為好吃的東西是不寂寞的啊!

吃完了飯,拿了生煎包來吃吃,這生煎包的大小其實跟一般比起來略小,不過也挺便宜,五個才三十,味道也略不同,挺香,不過吃起來很好吃,只是生煎包不就這樣子嗎?還是我的嘴越來越刁啦?
DSC_3884DSC_3882
搖滾牛的名號其實早就聽說,只是經過的時候總是早已滿足口腹,難得這天吃來吃去還沒飽,放棄了還在一百多號的鹹水雞,來嚐嚐牛知道被做成這樣的冰淇淋都會跳舞的搖滾牛吧!

依循著以往先嘗怪口味的精神,選了平常比較少見的麥芽牛奶口味來吃,恩!!!果然很麥芽牛奶啊!!!感覺好像泡了一杯麥芽牛奶,卻是用舔的入口,很不會說,但實在很夠味啊!難怪牛都要搖滾啦!
DSC_3888
回程,經過謝小夫的青年逆轉總部,如同沒有單一宗教信仰的人可以教堂廟宇到處跑,沒有特定黨派色彩的我們當然也可以兩邊參訪,只是不是為了做出決定,只是人多看熱鬧。走進會場,發現我們似乎晚了一步,活動大概已經結束了,四顧閒晃,發現了飲水機上飲料包竟然是謝小夫的臉,真是有趣,總共有看到三種口味,無糖拿鐵、綠地抹茶跟德式熱巧克力,德式熱巧克力挺香的,不過我覺得綠地抹茶更好喝,很有點奶綠的感覺,無糖拿鐵則因為無糖,我很不喜歡,好苦啊!!!謝小夫如果不幸落選,可以轉行賣飲料包,我覺得很有潛力呢!

門口拿了兩副撲克牌回去,打開看不外乎是政績宣傳和小漫畫,一面倒是不在話下,不過那兩張國民黨的鬼牌畫的真是超有FU,很有奇幻感,有點像是塔羅牌的感覺,有機會應該開來玩玩!
DSC_3894
@@@@@@@@@@@@@@@@@@@@@@@@@@@@@@@@
師大夜市
冰火菠蘿包 馬來西亞咖哩雞 許記生煎包 搖滾牛麥芽牛奶冰淇淋
公館青年逆轉總部
謝小夫 逆轉飲料包系列口味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