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71201萬人華爾滋

為了配合華麗巴洛克特展,故宮在週末連續舉辦戶外活動,這個禮拜的萬人華爾滋,應該是宣傳的最厲害的,我想,雖然寶貝跟我都不會跳舞,不過反正人那麼多,胡亂跳跳轉轉絆人幾腳似乎也挺有趣,在夜色與音樂中打轉,感覺很有FU,便興致勃勃的約著寶貝去故宮。

到了故宮,已是日落時分,太陽的光芒隱沒在大樓遠山之後,在舞池周邊樂團已經就緒,圍繞著許多人,還有很多椅子,不過還沒開始,我們便先到故宮裡頭晃晃,不用門票,長驅直入到裡頭,裡頭有一些特展,不過多半是走馬看花,不過多寶盒的地方倒是多看了幾眼,似乎拿來做居家設計時很可以拿來當作利用空間的參考;一些有神獸仙紋的東西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太居家的東西雖然珍貴我也沒啥興趣,繞了繞,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多小時,跟寶貝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啊,又在販賣部看了故宮步向商業化坑殺外國人的商品之後,出去看看有沒有舞可以跳。

很失望,這夜的饗宴,一大群人坐在塑膠椅子上,動也不動,在舞池裡的人,最多也才十數個,大家沒學過都不敢去跳,只聽音樂一首一首下。主持人不斷不斷的鼓吹,卻還是寥寥無幾,這樣寶貝也不敢陪我進去亂跳,我也沒機會去絆人家腳了,真是可惜 。

百無聊賴,不理會這群不跳舞在那裡怔怔的發癡的人,跟寶貝到士林夜市去吃晚餐,妳一口,我一口,吃了用炸的蔥油餅跟像碗糕的河粉煎,最後總算在倒數三份的等待,等到了上次沒吃到的烤麻糬,嗯,三塊簡單的烤麻糬,泡在熬成濃濃甜甜的紅豆膏中,這簡單又甜蜜的味道,真是令人感到愉快,再配著附贈的抹茶,緩和口中的濃郁蜜甜,哇!真是開心啊!
寶貝要考試,不能出來太久,那如蜜糖的甜蜜擁抱,也許讓時間這杯茶浸潤過後,更能提味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