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7動物行為研討會

DSC_5490
這天 為了明後兩天的動物行為研討會
坐著兆偉的車 跟啾啾和靖瑋搭著車要前往會場
今年是在花師舉辦
所以要先走雪山隧道去宜蘭
不過似乎路有點複雜
一不小心 竟然到了板橋了..
DSC_5551
這台車是有天窗低
很久以前就想拿著相機從天窗上面拍
像個記者一樣
或者像狗仔
不過在蘇花公路上左顛右倒的拍
還真是需要練習
才不會拍出歪七扭八的照片
DSC_5558
路邊 高處工作的辛苦人們
感受應該是我們這樣無所事事的人無法體會的
學生的日子真的是很幸福


DSC_5588
經過長途的跋涉
來到花蓮
到底還是要到名勝景點來觀光一番
不然是空入寶山了
來到了鯉魚潭
這間服務中心卻是沒有人在
關著燈放大假
兆偉索性就來充當服務人員
來喔 寫張問卷!!! 哈哈
DSC_5592X
鯉魚潭不是大湖
在這時來
卻可感受到它的靜謐
山色湖光 好山好水
真是帶情人散步的好地方
不過哪邊都一樣
人多啥味道都沒了
DSC_5646
寒假
沒有在東華天鵝堡吃到東西
來到市區
大家開始玩一個名叫十字路口的遊戲
從鵝肉到蚵仔煎 肉丸到包子
吃ㄧ輪下來實在是也挺飽
隔天我要上台被電
雖說報告過了
不過還是要稍作準備才行
DSC_5590
這次研討會的時間排的實在是很鬆散
在我上台之前實在是還有很多時間
壁報也逛的差不多
便跑到花蓮酒廠逛一逛
我不大愛喝酒
酒廠對我來說不是挺有吸引力的地方
不過這間酒廠的銷售員感覺很有親和力
令我不禁想掏錢
不過掏一掏
忘記帶錢了...
DSC_5598
奇怪 照片是橫的
難道是我醉了
果真是熬夜不睡入酒廠 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酒自腹中過 復向甕中流
為啥在這裡偷拍的是女生啊!!!
DSC_5607
這一系列的照片拍的實在不太好
我還是不大能掌握實驗室這台高級閃光燈
不過比巴斯達隘那次好多了
不過我始終覺得把原始意涵的舞蹈以另外一種形式場合去呈現
就已經不是原來的文化
而是另外一種新的表演文化了
原住民舞蹈如此
中國琴樂亦如此
不過反正我懂得也不多
湊合著看也好
DSC_5633
第二天晚上
我報告完了 心情放鬆 就來拍拍照
不過明天就換政尉了
這天全員到齊 連老師也不甘寂寞的來插一角
壓力比我大的多
ㄟ 我在裡頭 那這是誰拍低???
DSC_5682拷貝
避開煩鬧的人潮
湖畔靜望
水中一對
陸上一雙


DSC_5725
老師奪得明年主導權
要來辦動物行為研討會了
不過從以往的各場演說
聽聽聽下來
發現時間與經歷
的確可以讓一個人上台不怯場
不過要到妙語生花
也許還是需要一點天賦和渴求吧
這實在是我要琢磨琢磨的地方


@@@@@@@@@@@@@@@@@@@@@@@@@@@@@@@@@@

鯉魚潭、花蓮酒廠、花師大、花蓮夜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克麗麗WORD製譜研究

    因為社大烏克老師發的譜時常有錯,那天展示他用ILLUSTRATOR來製譜,才明白為何那麼容易出錯,實在是因為illustrator物件太多了。一張譜基本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歌詞、簡譜以及和絃,如果使用word編輯,那歌詞不會是問題,所以只要能解決簡譜與和弦,應該就可以很容易的用word製譜了。     拜請估狗大神,果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處理:

090816中山樓

中山樓,是老蔣為了慶祝國父百歲冥誕而下令修建,不過很奇怪的,他選址的地方卻是陽明山的一處硫磺噴氣口。

義美牛奶糖新包裝

一直都蠻喜歡義美的東西,特別是霜淇淋與牛奶糖,所以趁著新年,也買一包牛奶糖來犒賞一下自己,牛奶糖換了新包裝,差點認不出來,袋子一大包,但是內容量卻好少,似乎不到半包。